close

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雖然有活動

可是我心情一樣不好

就因為某件事

告訴我

我有那麼討人厭嗎

為甚麼不理我

我知道我很煩

可是我希望妳不要不理我

20號那天晚上

左手出現一道顯眼的割痕

還沒深到鮮血溢出

只是快要了

沒天都要因為這樣而煩惱

只因為......

我們認識的不久

只因為.......

妳辭去工作

我知妳也不不捨

但妳不得不接受事實

因為家裡有事

我知妳很忙

我可以體諒

可是 會不會太巧了點

我知道我很討人厭

只是沒有人願意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