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等

我一直都在找

找那會喜歡我的人

但一直都找不到

有位每天晚上陪我的朋友對我說

『女生喜歡的是開朗、活潑又快樂的男生而不是憂愁、憂鬱、難過、悲傷、覺得沒人愛、時時想死、不開朗、不活潑、陰沈又不快樂的男生』

我回答他說

『喜歡的人一定要開朗、快樂又活潑嗎,很可惜,我都不符合,那我去死算了,盡然都不符合那一輩子都不會符合,也不會有人喜歡,在等都一樣,要我好好禱告希望有位喜歡我的女生,不如要我快點見上帝跟上帝聊天打哈哈,上帝還會問我,幹嘛那麼找來找我聊天打哈哈,我就會回答,因為祢不應該創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