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出生就死的嬰兒

那是種不幸

一出生而沒死

卻活的很痛苦的人

那也是一種不幸

一出生卻患有先天疾病或絕症的

那是一種不幸

一出生沒有親生爸媽的

那是一種不幸

一出生就被認為是『怪胎』的

那是一種不幸

你是屬於哪一個

我屬於一出生又沒有爸媽的

從懂事起

我開始放棄自己

有甚麼是我現在想要追求的

女朋友嗎?!

不是!
親生父母嗎!?

不是!

金錢嗎!?

不是!

權力、地位、朋友、親戚、家庭、愛情

都不是

幾乎沒有我想要的

那總會有人問我

我想要的是甚麼

只有一個字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