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眼看著一年又快要結束了

壓抑了多久的情緒

心理無限循環的掙扎

在某個夜裡我做出了決定

說出來,總比一直放在心裡還來的好受

原來,暗戀一個人的滋味是多麼的難受

在知道對方有男友的當下

心裡的酸比不上每天都可以見面的甜

我只能默默的保持一段距離偷偷在遠方看著妳

幻想著哪天可以牽著妳的手走在夕陽下的沙灘上漫步

幻想著擁妳在我懷裡依偎著我胸口時的那種溫暖感覺

原來這是就是心跳的感覺

有多久沒這樣心跳加速了

之前對感情的麻痺

被妳給解除了

但....又如何呢?!

妳畢竟....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