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向妳告白了之後

我每天都會想一個問題

是不是太晚說了

還是...太早

因為即將離開四個月熟悉的地方

還有熟悉的妳

害怕的不是離開

而是

來不及跟妳說 我喜歡妳

雖然最後我還是離開了

到了新的環境 身邊多了很多不熟悉的人

心裡裝的腦裡想的卻都只有妳

每天魂不守舍的上課下課

就連考試都可以想到妳

這首歌...有好多我心裡的想法

可是...卻無法實現

曾經答應妳的事情 我會做到

我不奢求妳會答應我什麼

畢竟......

我就這樣默默的默默的

即使我做得再多在明顯

結果也不會改變

故事也不會因為我而改寫

就讓時間和淚水慢慢的洗滌我對妳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