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種覺得我的人生都在罪惡之中,每次都很想做壞事,不做壞事心中會有點怪怪的,做完壞事後心裡就會很爽,我所指的壞事比如說惡整人啦,欺負人啦,把別人的東西丟掉啦...之類的,因為看到別人痛苦是我的快樂,別人快樂我就痛苦,可是現在我看到別人快樂我就痛苦,別人痛苦我更痛苦,我一直控制自己不要去做壞事,可是心裡所想的和所做的都不一樣!每當我做壞事被抓包後,我都會很怕別人對我的眼光和看法,我真的很怕,有時候還會怕到想自殺,有時候我在想死亡就是我的解脫,我死了就會快樂了,或許我死了世界就會和平,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