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妳相處快要一年了

一開始 我不太信任妳

在我開始與妳相處時 我慢慢的開始喜歡妳

喜歡與妳聊天時的快樂

當我心情低落時

妳總會出現在我身邊鼓勵我 安慰我

雖然有時妳不在 我必須裝做很堅強

可是我的心情還是很不好

為蝦咪!!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就像缺乏雨水澆灌的大地

讓我恢復過來的 就是妳 妳是澆灌我的雨水

沒有妳 誰來澆灌我

只剩下春天陪我

微風吹我

慢慢的 春天會離開我

微風會吹走

最後只剩下我

還有誰陪我

與妳相處的這些日子

我只能說 我很感謝妳 我愛妳

有一句話

最遠的距離 不是妳離我有多遠

而是我在妳面前 妳不知道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