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怎麼結束 也許就是對妳 沒有了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漸漸不愛妳 我的想法很簡單

愛的甜甜蜜蜜都已經過去 面目全非無法看清

非常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白痴的人是我

I am sad 無法擺脫妳 快點離開我

I am sad 永遠不願意 在愛妳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分開 做甚麼都可以

雖然妳心變的不停 用最邪惡的心 使愛變的破碎

愛的甜甜蜜蜜都已經過去 面目全非無法看清

非常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白痴的人是我

I am sad 不想看見妳 只想離開妳

I am sad 永遠都不想要 哪愛妳的權利

如果妳還是不搞不清楚 我一定會讓妳明白 我不想在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