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笑  是我笑的時候你們沒看到

我不是不快樂  是我快樂的時候你們沒感覺到

我不是不說話  是我說話的時候你們沒聽到

我知道其實我很容易被忘記 被忽略

但我已經很努力的要彰顯自己  到最後還不是徒勞無功

前面的你們看的到  卻不願看坐在角落的

優秀的是掌上明珠 那落後的呢?臭水溝裡的蟲嗎!

你們在我身上看到甚麼?失敗嗎!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的擺姿勢~你們的相機裡都不會有我的照片!

不管我再怎麼的秀~你們只會用不屑的眼神看著我

我那麼失敗!在活下去~也只有失敗可以形容我ㄌ~

我的進步你們有看到嗎? 我的努力你們有看到嗎?

我的文筆妳們肯定嗎?我的才藝你們認同嗎?

我的新妳們了解多少?

我的特質你們是真知道還是假知道!

咳~在你們的眼裡我就是這樣~~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