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妳原來跟我所想像的不一樣

彷彿幾百萬伏特的電流在我身體裡遊走

走到任何一處 就痛苦萬分

慢慢的電流走向我的心

我整個人 就這麼休克了

只能對妳說

不好意思 妳找錯人了

我不是妳要的

我心裡也已有我所要的人

妳對我雖有緣

我對妳卻是無緣

直說點

就是不可能

我只能當妳是我朋友

但妳不能把我當作妳男友

我也不可能把妳當作我女友

就這麼簡單

好好上課吧

不要那麼早就放棄

人生的路還長著呢

也許只是妳一時貪玩

遇到我 算妳好運

下次 要是遇到壞人

........

我也救不了妳

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

有壓力 就好好去面對

不要逃避

相信妳 一定可以的

好好的走下去

別在死胡同裡打轉

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