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這篇

當妳看到的時候..我想我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吧!

最近我一直很積極的在找住的地方,雖然妳跟我說還太早了點!

但我就是控制不住那想疼愛妳的衝動

我知道我笨了點還有些屁孩的感覺

但我很專一

我很喜歡妳靠著我和我一起看著電視

我很喜歡妳和我看鬼片時摟著我的感覺

我很喜歡妳捏我臉的感覺

我很喜歡被妳欺負的感覺

很喜歡妳的所有

我雖然知道妳未來的夢想是去國外

也許會在我服役的期間妳就去完成妳的夢想

我會很支持妳

畢竟那是妳最想做的事情

雖然我會很捨不得妳一個人出國

也會擔心.....

但我不能因為這樣就阻止妳去完成妳的夢想

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