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妳的生日

想一想我們分開也快要一年了,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送了一個生日禮物給妳

卻被當成垃圾被丟在旁邊還要被妳誤會我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

回想起當時,真的只有傷心欲絕可以形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們相處變得那麼像陌生人

時間真的好殘酷

都過了那麼久了,始終無法讓我忘記那個曾經那麼愛的妳

歲然不知道現在的妳過的是否好不好

沒有任何一點妳的消息

多希望能在這世界的角落裡在遇見妳

人生大起大落經歷大風大浪

我學會的始終也只有勇敢

謝謝妳,給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段回憶

祝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