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奏F G Em Am F G C

C                G        F          C  Am            Em

其實妳比我傷心 何必裝得無所謂 電話裡冷淡的妳

      F        C  F               G        C    G

其實妳在哭泣 很久沒妳的消息 我怎能放棄~

F                 G          Em              Am       F    G

能不能愛我再說一遍 我想聽妳認真的對我說 真心愛我

F                    G       Em               Am

能不能張開夢想的翅膀 陪我一起走到最後

       F             G          C

對妳付出真心 期待一個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