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隨」

 我現在終於明白 為甚麼願意為自己所愛的人犧牲性命和所有  那就是「愛」的力量

 我曾經了要追一位女孩 在馬路上騎單車在群車中穿梭

 為了只是要看那女孩一眼 卻在一個轉角上被一台轎車撞個正著

 結果隔天就無法上學 只能在家養傷 還在腰部右側縫了三針

 我為甚麼會車禍的原因我一直沒和她說

 直到國二我要轉學時 我才跟她說我車禍的原因 我也跟她說我喜歡她

 結果她在我轉走那天 跟我說她也喜歡我

 我聽到時我很後悔 後悔沒有早一點和她告白

 這成為我一生中唯一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