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個愛情的種子

  在妳和我察覺的時候成長了!

  當我們都發現時~我們努力的澆灌

  細心的愛護~就怕它折損!

  到了某一天,你忘了栽種!也無心照顧時~

  那朵花~慢慢的凋零~

  我拼命的挽回,而妳卻總是閉上雙眼說:我累了!

  剩下一人的我~只有回憶曾經!

  哭著未實現的誓言!

  說了明白,聽的模糊!

  不知我為何等那麼久!

  有些事說了出來~也許需要負責~但妳說了卻沒負責!

  日日夜夜閉上雙眼!總是想起妳說累了的表情!

  承若原是二人的事!怎麼說了就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