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的肺      歌詞

Em            G            D           Em 

終於被你推到戒菸的門前我看著妳的眼說不戒

C              G                    D           Em

從未聽見一去愛我的誓言    卻送上你趕快去戒菸

C                       G            D                  Em

早已習慣被菸傀儡的纏綿      妳要我怎麼戒我都無言

C                       G        D                  Em    C

如果成功戒菸請餵我一個吻       在毀掉  香菸前

Em                       D                   

爲妳留下健康的肺 那煙頭燙傷我的臉

C                         D                

再也不想面對香菸 一想妳向想戒菸

Em                       D                   

爲妳留下健康的肺 我愛上戒菸的滋味

C                            D            Em

當我完全成功戒菸   我的眼忽然留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