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獨輪車外出活動

今天因為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老師們決定到花蓮瑞穗虎爺溫泉玩

但有個考驗

我們必須騎獨輪車過去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雖然我是服務組的

但我很高興

我坐的那車有春天、夏天、秋天

都是我的最愛

呵呵~~

使我早上非常的快樂

當我們到虎爺溫泉時

因為我是服務組的

必須先到目的地去準備中午要吃的火鍋(算是火鍋吧)

準備的差不多時

我聽到吵雜的聲音

我知道他們到了

我們在虎爺邊吃火鍋邊玩水

我們玩到十二點就開始收拾了

回到學園時已經快要兩點了

那時的我

心情慢慢的不好了

途中我並沒有遇到任何事情

但我就是心情不好

沒有甚麼原因

沒有甚麼理由

我只知道我心情不好

我時常這樣 這已是家常便飯

回到學園時我總是會非常的低落

沒有甚麼事能讓我快樂

笑也笑不出來(想笑也沒有那個意思)

痛苦 時常充滿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