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特別的冷

風吹的特別的大

我一人騎單車到南濱夜市吹吹風

只因心情不好

靠海的地方本來有(粽子)

但都被拿走了

我走下去

有總想跳海的想法

但我想到了一件事

我必須打電話給妳

打了幾通 妳沒有接

我改打其他的電話找妳

通了

電話的另一端 出現了妳的聲音

妳問我 我在哪

我猶豫了一下

我猶豫是否告訴妳

但我沒說

只說吹吹風

妳要我趕快回家

我沒聽

敷衍的說『好』

我慢慢的走到海灘

我遇到了我以前的朋友他叫住了我

我與他一起到小販區吃吃東西

玩玩遊戲

我那想跳海的心沒了

回到家

本想打通電話給妳

但已經很晚了

不想打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