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我總算明白了 原來在這 世界上 所有的愛都是騙人的

後來 終於在孤單中明白 有時候 一人生活也不賴

櫻花樹 粉花瓣 落在我黑色的頭髮上

上帝 祢輕聲說 我閉上眼 仔細聆聽

那個永恆的陰天 十七歲秋冬 我想死的那個陰天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困難 總想起 想死的陰天

那時候的心情 為甚麼就能那樣複雜

而又是為甚麼 我想死時 一定會讓愛我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陰天裡 我還是一樣 還在靜靜想著自殺

如果當時我能夠 勇敢的離開 現在也 不那麼痛苦

你們都如何看著我 對我笑還是很冷漠

這些年來沒有人能讓我開懷大笑

後來 我總算明白了 原來在這 世界上 所有的愛都是騙人的

後來 終於在孤單中明白 有時候 一人生活也不賴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永遠那麼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