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好友阿銘創作了很多的歌~至於歌的內容~大不都是以悲傷為主題

為甚麼要以悲傷為主題ㄋ~這是因為~我常常悲傷嗎!(不好笑)

而我的好友阿銘ㄋ~他是一位很會寫文章的幽默青年~雖然他脾氣不是很好~ㄏㄏ

不過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不管我有甚麼事~我都會和他說~ 

他也會和我聊~甚至到關燈睡覺了也還跟我聊~聊到被罰才結束~

種之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

如果他離開了~我看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ㄋ

因為有些自己的心事我都不會跟老師說~我都只會跟他說~

所以我有很多連老師都不知道的心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