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7歲了,我媽自殺的時候我大概才10歲,

偶爾會想起小時候所想要的東西,,在小學放學的時候,我在等我媽來接我,在等候的同時,我總會聽到別人家的媽媽都會問自己的小孩『我的小寶貝,今天過的好不好,有沒聽老師的話,上課時有沒有乖,有沒有跟同學吵架』等.....。等到我媽來載我的時候,只叫了我的名字一聲,就帶我回家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媽不問我『我的小寶貝,今天過的好不好,有沒聽老師的話,上課時有沒有乖,有沒有跟同學吵架』等.....,我懷疑我媽不愛我,可是我卻很愛我嗎,為什麼,我曾答應我媽等我長大我一定要賺錢養她,我一毛錢都還沒賺到,她就走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媽愛我,她就不會自殺了,我媽最後一次抱我,是在她自殺的前一天早上快中午,我所想要的再也得不到,我想聽到的再也聽不到,從此我的生活節奏開始亂了,每天和損友鬼混到凌晨,有時一個晚上都不回家,家裡沒有溫暖沒有人陪我,三餐有時有;有時沒,待在家裡讓我感到很痛苦,一直到我國二(下學期)時,我被社會局送到花蓮基督教信望愛少年學院時,我開始變了,我的生活節奏恢復了正常,也嘗試了很多在外面我沒嘗試過的活動,不過,我想要的我還是沒得到,現在我高二了,我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對我說『我的小寶貝,今天過的好不好,有沒聽老師的話,上課時有沒有乖,有沒有跟同學吵架』等.....,只要一次就好,那怕只是一次,我也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