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不起的地方彈吉他

沒人注意 沒人理會 旋律仍然繼續

期待有人發現坐在不起眼的地方彈吉他的我

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和第一天一樣

一個月過去了 第二個月和第一個月一樣

吉他少了一條弦 慢慢的少了第二條

等到第三條也沒了的時候

我用只剩三條弦的吉他彈著我熟悉的旋律

我用力的彈 我用力的按

我相信有人會注意

最後  我放棄了

忍了半年的淚水  像水庫洩洪似的流出

留下只剩三條弦的吉他 我離開了那不起眼的地方

慢慢的 開始有人注意那時常發出的吉他聲怎沒了

有人開始尋找 最後找到一把只剩三條弦的吉他

弦上有斑斑血跡 吉他的主人去哪了?

不久候有人發現在公共廁所裡 有人用吉他弦上吊自殺

那人正是吉他的主人

右手還在滴血 因為刷弦過度用力 導致手指處處破皮 指甲翻起

那只剩三條弦的吉他 依然還在那不起眼的地方 等待它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