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是為了慶祝新生命的開始

也是紀念當時母親辛苦懷胎十個月然後新生命誕生

十八年前

我一生下 就不在原生家庭裡

我是在兩個與我完全沒有關係的家庭之間成長、長大

所以我從小就在懷疑這兩個家庭哪一個才是我的原生家庭

因為兩方我都叫爸爸、媽媽

我漸漸的長大

漸漸的懂事

我也發現原來我還有一個家庭

但很可惜的事

那也不是我的原生家庭

我的家在哪

我開始想要知道

那生我的母親的下落

我很想見她

但我也恨她

再生下我之前就打算拋棄我

那為何在還沒生下我前把我拿掉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的痛苦

我從來都不重視自己的生命

有一次

我從商店出來 沒有注意來車而被摩托車撞倒

我也只有起來拍拍屁股走人

回到家中趁沒人在時檢查身體

發現屁股上方腰的地方

有一大片破皮 還在流血

我當作沒事

連藥都沒敷 拿幾張衛生紙擦擦而已

也沒和家人說

怕被罵使其二

死了就算是其一

我不太在乎以後我會怎樣

我的心態一直都是『死了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