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妳  妳問我  同口說要分手

不清楚到底是誰先錯

我覺得 自己根本沒做錯

因為妳把我  感情玩弄

妳問我  我問妳 同口說要分手

不清楚到底誰先錯

因為我把妳  感情玩弄

我想我們誰也不會先開口承認 是誰先做錯

從今以後 妳是妳 我是我 就當沒認識過

如果以後  我遇見了妳 到那時候 我們就作普通朋友

如果以後  妳遇見了我 到那時候 我們就作普通朋友

過一年 又一年 街口轉角遇見

尷尬從天降下

走過去不理也不是  突然回頭走也不是

妳還是先開口  對不起原諒我

我還沒開口 妳轉身要走 我趕緊的說  對不起是我的錯

當時我們都有錯  但卻不願對彼此說

悔恨當初我太衝動 說分手

現在我已經來不及 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