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81.JPG

有時候我的想法總是當不上線

當我跑的很快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等停下來之後 才發現

事情大條ㄌ

想挽回時發現

已經太晚了

DSC00662.JPG  

獨自一個人 坐在河堤上

看著這慢慢 西下的太陽

心理的感受 是多麼的複雜

多希望身邊有人可以陪我一起

看這慢慢 西下的太陽

我家大門        

當我走出這個大門的時候

真正要面對的才正要開始

不再受到保護

成為那自由飛翔的鳥兒

但身旁都影藏著總總危機

任何的誘惑

都會使這隻單純的鳥兒

踏入歧途

背後的人

總是在為那鳥兒擔憂

擔心有天在鳥籠看到他

鳥兒知道

長大了 很多事不能做

鳥兒知道

長大了 很多事要負責

鳥兒知道

背後的人 是多麼的關心他

鳥兒知道

這條路 不是只有他一個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