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28.JPG

每天晚上在我睡著以前

必須聽著我在熟悉不過的音樂

睡著以後

放任著音響在那歌唱到天漸漸的亮

DSC01036.JPG  

被陽光吵醒的我

埋怨著 天怎麼那麼快就亮了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如果我可以抓住它

那我一定會把我抓回

我們相遇的那天

DSC01021.JPG  

每當我出門 不管到哪 不管遠近

我都一定會 想著妳

那可愛的校臉

DSC01017.JPG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總是有我最要好的朋友在身旁鼓勵我

要我堅持到底

你們都知道我的個性

當然的啦

我們相處了 也有好幾年了

當我在那邊不知所挫的時候

謝謝你們 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