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漸暗了

我在這一秒想妳了

這滋味怎麼形容

我在回味著 與妳在和平散步的時候

心裡有多快樂

在舞台上的我

心裡在撲通的緊張著

怕表演時會出錯

在舞台下的妳

甜美可愛的笑容讓我

勇敢的不會怯場

我走著 走著

身邊沒有妳的笑聲

我還真不習慣

我一直睡 一直睡

希望在夢中能與妳相見

醒來後 卻是一陣陣的寂寞

爭著眼 又在閉上眼反覆幾遍 希望妳會出現

陪我過這無聊的一天

                                                       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