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1號到16號這六天,過得還真是快!

在這短暫的日子裡,我過得好快樂,雖然只有短短六天可以相處

但對我來說,這六天很多了,我們雖然暫時還不能天天在一起

但,只要忍耐幾個月,我們就可以時時刻刻都想處在一起

在這六天,我們只去幾個地方

和我當初預定的行程有很大很大的落差

沒有全部的地方都帶妳去看看去走走

心裡感覺就很失落

中間還讓妳生氣

妳說【妳沒有比我喜歡妳那樣的喜歡我】

雖然當下聽起來有點失落

不過想想我們也才剛開始

時間久了就不會這樣了

很愛妳比愛我自己還要來的多

最後一天,送妳走進月台時,我居然背對著妳哭了

千萬般的不捨,當下多麼的希望妳能留下來

我是多的麼想每天起床睜開眼看到的第一幕就是妳那可愛的臉

送完妳後,我回到旅社

走進我們一起住了六天的房間

一陣陣寂寞瘋狂的湧上了我的心頭

多麼的不習慣偌大的房間裡少了一個妳

妳說,我就像小孩子一樣

妳有想過為什麼嗎!

我就像小朋友那樣天真無邪的對待妳

有時後妳會嗆我 會一直酸我

我都不會介意 在怎酸 最後都會變成甜的

因為愛妳  知道嗎!

我會努力撐過這半年

再辛苦也要撐下去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我愛妳,很愛妳

0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