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很常聽到

"人不會對過去做了甚麼事而後悔,只對沒做的事感到後悔"

的確!回想過去,我真的有很多後悔沒有去做的事或想對誰說的話

如果我沒記錯時間,應該是在前年的2月9號吧

我離婚了

在目送著哪個在我心裡還是很愛的她進到火車站

我永遠記的那天她的臉非常的蒼白

那樣的蒼白,是我和她想處以來第一次看到

當下我有滿肚子想對她說的話

但我沒勇氣說出來

就這樣看著她慢慢的從我的視線消失

雖然已經過去快三年了

還是無法將他移出在我心裡的位子

好奇怪

這些年來也認識了不少女性

雖然有幾個感覺上很不錯

但我知道那不是喜歡

更不用說是愛了

只是當成朋友在好一點點罷了

我很想知道我何時才能走出這個陰影

我想要有個確確的時間

我有試著去尋找過她

但都失敗了

我想...是時間還沒到吧!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還會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相遇的吧!

我是這麼告訴我自己

如過那一天真的來臨

那...見面的那一刻

我會說甚麼呢?

我不怕尷尬

只怕又再次沒有勇氣說出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