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著那些天天都快樂的人
我都會想
當他們難過時
心裡會想些甚麼
一個真正的快樂 是甚麼感覺
我病了
真的病了
你可能看到我的這篇文章

 那時
昏倒的應該是我
死的也應該是我
為甚麼不是我
是否時候未到
有時我真的很該死
我在想甚麼
我在憂鬱些甚麼
我想我應該把我的心挖出來看看


到頭來原來是我把我自己鎖在心門外
鑰匙也鎖在裡頭了
我該如何再找一把鑰匙呢?
我進不去 門也打不開


痛苦
也許是形容我最好的名詞
可憐或許會更好
我很可憐
我覺得我自己很可憐 很可悲
或許我真得很糟糕
我沒有很好的才華
沒有足夠的常識
我可以說我少了很多筋
少到我也不知道我有少幾根筋
我總在猶豫
改變自己的個性會不會好一點
我總覺得 不可能
永遠都不會好
就算改了 也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算了吧
我已習慣孤單了
或許你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些甚麼
或許我真的忘了甚麼是 Smile
或許我真的忘了甚麼是   快樂
我只知道 痛苦與悲傷已取代了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