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沒有人瞭解我

瞭解我  的人都離開我

總是 一個人走  一個人過  一個人生活

我問妳 妳認不認識我

妳卻說 妳不想認識我

我默默的難過 默默轉頭 不回頭的走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我沒朋友

等我一離開以後 背後瘋狂的說好

我眼淚狂流 只能默默走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我是不是很沒用

如果我有朋友 就能快樂  我不懂  慢慢的  我懂

我不懂  沒有人想要我

我不懂  現在我還不懂

如果我有朋友  很多朋友  也許我能懂

想要朋友的我 心急如焚 讓我頭昏腦脹

我沒朋友  為什麼  我就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