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遲鈍嗎?

是啊!

我應該不笨吧!

別騙自己了,笨不笨自己心知肚明!

那你說我有什麼優點!

自己有什麼優點還需要來問嗎?!

那告訴我,問題出在哪?

其實自己知道問題在哪裡!只是自己一直在逃避!

自己的自卑已經不是這一兩天造成的了!

在逃避下去自己只會越迷茫

越迷茫就越不知道自己的問題是什麼

別再自我催眠了!

自己還有她可以傾訴!

為何自己說不出來呢?

現在五月份,慢慢步入夏天

外面的天氣開始熱了起來

明明就那麼的熱

為何自己卻.....感覺到冷呢?

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